close

  從來沒有這麼拼命的為自己做一件事,一直以來的惰性終於被我的堅定的目標給打敗了,很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更高興我還在為此努力著!

 

  一直以來我真的小看資管,想不到讓我誤闖了資管這個不簡單還很有深度的領域,當克服的時候會讓我更有動力往下一關闖,工作的思維也有了轉變,無形中成為了工作的一個助力,我深信這對我往後的幫助非常大!半個學期的努力想不到如此熱血!期中考只是個暫時的結束,還有更多的艱難等著我去挑戰,看來上次的swot分析我真的不是白做的!我真的來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