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的我很瘋筆電,再加上小朋友這陣子在公司沒電腦用也很急需,於是我順理成章的慫恿小朋友買台筆電,但礙於現在的筆電價格都不便宜,一直遲遲買不下手,前陣子上市的eee pc就成為我下手的目標了
      eee pc的優點就3e...easy學 easy玩 easy攜帶...最重要的是便宜,針對那種只想上上網.打打公文,沒啥特別需求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除了linux用的不是很習慣外...其他似乎還好...不過陣子打算把他灌XP,至少用起來會更加的順手,不過最近已經有心裡準備,應該會完全的留給小朋友用,或許他比我更需要他,至少我在公司並不需要私人電腦,也沒有其他公事上的需求,所以我不急,等過陣子eee pc技術較成熟的話,自己再來買一台,光是可以帶著出門覺的很方便,對我這種沒事就想上網的人來說,況且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沒有打報告教作業的需求,也沒再打電動,像這樣的工具就真的太適合我了...but這幾天先給我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