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台灣各大公司大多實施的是隔週休二日,而我們公司部門目前實施的是週休四日,很羨慕吧?!我哭都來不及!但面對著每天政策都在變的情況下,每天都是不安丫…

 

  今天莫名奇妙的排了一天的假,就等於莫名的要休三天假,多了一天的假真的很痛苦,下午就這樣很不甘願的抱著Maru睡到了黃昏,雖然還做了個有點搞笑的夢,夢裡的我也是抱著Maru睡覺,但就因枕頭太高脖子酸痛不舒虎又不爽的起床,誰可以告訴我這樣的日子會持續下去嗎??但我想這波經濟不景氣的寒冬公司不知道還撐不撐的過,因小朋友和我一樣,不…甚至比我還慘,他一休就是半個月,但更不幸的是我和小朋友都可能一起在十二月休一整個月,路人們不要覺得很羨慕,因為休這一個月是沒有錢可以拿的,但好險我還有將近一百個小時的特休可以不無小補,至少錢不會被扣光光,可憐的是小朋友,這半個月休掉了他所有的特休,十二月準備吃西北風了,不然大家以為我會養他嗎??呷卡麥ㄟ啦!

  這陣子大家有好的兼職可以介紹的,歡迎呷賀逗休報!再這樣下企,我、小朋友還有Maru要去火車站乞討了… 可憐可憐一下我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