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痞友的網誌發現PPG這臘腸討論區,真的是一大發現,裡頭滿滿的臘腸狗資訊,讓我真的是一個整興奮,馬上跑去註冊,因為真的很難得找到,但入會的條件非常嚴苛,我想真的要非常愛臘腸的人才真的有資格加入吧!

 

  就在我前天晚上加入後隔天就馬上給岱軒報馬仔,但岱軒嚴苛的入會條件說他馬上就說很可惜…因為他並沒有經營部落格的習慣,條件似乎不足,但岱軒真的很疼愛他家的帥屁,看到他疼愛帥屁的樣子我真覺得我平常真的是虧待外加虐待Maru了,不過還是希望他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加入會員和大家分享他家口愛的帥屁

 

  Dear PPG大大:

      我的部落格相簿和留言板從沒關過,歡迎你留言還有到各相簿去看看我們家Maru口愛又呆呆的模樣甚至是看看小腸日誌有分享maru從小狗到長大的過程,相信你也會喜歡上他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