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班後,壓力少了很多,就像在過著養老的生活,但這陣子總覺得心不在焉,多虧了我的work partner,她cover我很多的工作,雖然我也不知道還能跟她共同奮戰多久,其實如果可以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搭下去,看到她因現實的壓力、為家裡犧牲,我真的打從心底的配服她並想用行動支持她,我也更會有動力繼續加油下去!


  昨晚接到已經離職很久的組長打來慰問的電話,聽說他過的還不錯,短短的一年內升了不少官,或許真的是Chi Mei埋沒了人材,讓他只能傻傻的當個小小的組長,他沒心機的個性我想在這惡性競爭的環境是無法生存的,當初的我們還曾一直慰留他,想不到我們才是錯的,他的離開真的是make a best choice,而現在我們也只是傻傻的當個小小的TA,我們才是真正的傻瓜丫…呵

  這陣子的加班終於告一段落了,但到年底前似乎還有更忙的事在等著我,夜班雖然比較閒,但體力愈來愈不好的我似乎上起來是愈來愈吃力,真的要慶幸加班已經沒了,否則做三休一的唯一放假還要忙那就不用睡了,希望好好的熬過年底,熬過這段放假還要忙碌的夜班,到時候就有長假囉…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