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該謝謝中秋節的到來,和多年未見的朋友連絡,也得知他們的消息,還有乾爸乾媽難得的短訊,更讓我看到我許久沒見面的外婆,真的超想她的,今天老媽特地煮火鍋叫老哥接外婆來家裡吃火鍋,外婆還是一樣超可愛的


  今天第二感動的是乾爸乾媽的短訊,是他們的關心,我總是覺得很愧疚,他們總是熱情的很關心我,尤其是小時候,我要什麼他們總是會買來給我開心,但我總像個木頭般不知道怎麼回應他們,難怪我媽說我很不會做人,嘴巴也不甜,但其實我內心是很愛他們的,他們對我的關懷、對我家人有情有義真的令我感動,那種感謝卻總是說不出口,總是只會呆呆的在節慶的時候提個小禮盒給他們祝福,對他們真是挺不好意思的,希望今年送的鳳黃酥他們會覺得好吃…

  第三波的感動是…桂櫻生日快樂,雖然她離開快一年了,但其實線上小姐很多還是都會詢問我她的近況,在快下班的時候有打電話跟她聊聊天,但時機不太對也太匆忙了,沒多聊就掛了,下個月好想排個假去台北找她HAPPY一下…hmm…這計劃可行,特休太多了,該是排一排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