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這一年多來的網誌,原來我除了多想之外,有時候還挺多令人意外的舉動,也發現原來我的壞心情的次數>好心情的次數,但最後總是會發現→原來大多都只是多想


  我自己是一個會耍白痴自娛的人,但私下卻是自閉又情緖化的人,往往只是單純不想把情緖帶給不相干的人,卻自以為是自己是個開朗又悶騷的人,所以這個也是自己多想,這點我想我該改改了

  最近雅玲常常鼓勵我,她知道我心情有多低落,認識她真好,我想不只是她,還有很多的好朋友,只是雅玲比較主動來關心,我很喜歡她的熱情和活力,雖然我是個關心和愛的言語說不出口的人,但是面對她的熱情我想我無法隱藏我自己潛在的性格,不自覺得被她帶動起來了,所以…雅玲…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