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存錢,常上Direct去看看我存了多少錢,Direct是個好用的存錢工具,把錢都分類整理的好好,真的很方便,以前錢存在一起,總是不知道自己什麼錢存了多了,全部丟一塊,看的霧煞煞的,現在每個月存多少,各帳戶裡有多少錢,所有明細都一目瞭然,感覺真好。而且前幾天才丟錢進去分類今天就看到利息了,比起存郵局利息真的高太多了,心情更好…


  把錢分門別類後,就知道自己的存錢進度,再來就是生財工具,沒有賺到錢怎麼存錢?不會存錢賺再多也沒有用,所以兩者相輔相成。其實自己有個副業,但是每次用心去做的時候總是受挫,每次用心的想去幫助別人,但別人總卻不一定會接受,所以永遠只能抱著分享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伙伴,有沒有賺到錢似乎變的無所謂,人總是會有固執和選擇的時候嘛,從小到大我就是個不會一直說服別人更不會去強迫別人的人,對於魯小小的人我更是敬而遠之,所以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工作,但我知道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但我真的需要時間去改變我自己和學習,畢竟我也是有賺錢的野心丫…呵

  這陣子拖同事的福,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加班一下,我想一個月多賺個幾萬應該ok,但如果是夜班我會加的更開心,畢竟錢多事又少,是加班的天堂丫,所以這兩個月就衝!衝!衝!努力當個小富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