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來了個訪客,哦…不,是房客,其實自己心裡也不知道是會排斥還是接受,但目前似乎不討厭,倒是有點想接近她,想知道她是個怎樣的女生,畢竟一個女生會輕易的到”男生”家居住,若她不是真的逼不得已,那她真的就是一位隨便的女生。

  從小我媽總是灌輸我一個很重要的思想,她說女生不能隨便去男生家住,但從小看到大,女生總是可以隨便到我家住,從不反對,這就是大人奇怪的想法,可以占到別人家女兒的便宜,但不能自家女兒被人占便宜和吃虧,但現在搞到連不是女友也可以帶回家長住,而我那論及婚嫁的男友為啥工作太累不小心睡著就一付要快趕出家門的樣子,真的是奇怪的邏輯,兒子可以被人閒話家常但女兒不能被閒言閒語,GOD…這是什麼時代了丫!還有這樣的想法,好歹人家也花了不少錢在我身上,也拿出誠意買了房子準備結婚用,真是一整個莫名奇妙丫…

  不管現在大人的觀念怎樣,人都住進來了現在只希望相處的和靄,希望她能融入我家,至於會不會變成大嫂,那就再說再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