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行程決定的很臨時又很蒼促,其實主要的目地不是去台中玩,所以沒排啥行程,在家休息的時間還是占大多數,我還是比較想找好久不見的好姐妹Doris,看到她沒啥改變,變的是不再是學生那樣單純的生活,而是看到她為了理想而努力,真的很為她高興!

  這次出發挺怕迷路,所以事先跟老哥借衛星導航,但最不幸的是PAPAGO居然要自己灌,讓我犧牲了半夜睡覺的時間灌&測試PAPAGO,也好不容易找到最新版本的卻因為記憶卡容量不夠大而作罷,最無言的是在出發後才發現PDA的車充不能用,所以衛星導航也不能用………真不知道前一整晚在忙什麼,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丫………搞了半天只帶了一台”PDA”出門丫…,好險前一晚我有事先做功課,不然…去那掃街了…噗

  這趟台中行不只看到了Doris,還看到了阿嬤,她很厲害當了小朋友的美術老師,很巧的Doris租的房子居然在她附近,吼…那就是真的很有緣丫,可以互相照顧也是很好丫,我只剩鮪魚在台南可以找了,偏偏她又是無敵大忙人,要找她出去我想大概要一個月前先預約吧,所以這次的台中遊她沒參與到,真的很可惜,但這次能看到兩個好久不見的同學,真的很高興!

  這次我真的改變了很多不同的想法,或許真的是家境不同造就我們倆不同的生存之道,我不該把自己侷限在這樣的生活,我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我再也不想羨慕任何人,只想試圖大膽地去改變自己,不可以再畏畏縮縮了!!所以寶貝…我不會輸給你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