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將寶寶生下來後我就沒有空閒去做想要做的事,每天餵乳、集乳和安撫小寶寶就很忙碌,每天都睡眠不足,再加上得工作疲累的我真的覺得是精神折磨,不過看著寶寶一天一天的長大,心理是一大的安慰。

 

*還記得剛出生的包子妹又小又黑,醜不拉機的,被我嫌的要命,尤其是她的地中海禿更是讓我頭痛無辜畫圈圈.gif
20090803.jpg

 

*現在不一樣囉,就在她滿月時幫她理了一頭小光頭再加上愈來愈有肉的臉反而變的可愛了起來好喜欢.gif  
20090919001.JPG 

 

*貪吃的樣子真是討喜…ㄎㄎ(哭起來就不可愛了= =”)20090919006.JPG

 

 

  時間過的很快,目前寶寶已經兩個月半了, 照顧小人兒技巧真的是愈來愈熟練,好險孩子的爸也很願意幫忙照顧小孩,現在可是超級奶爸一枚,寶寶喜歡爸爸勝過於媽媽,爸爸逗寶寶咯咯笑的功力也一流,做媽的我真的是慚愧,不過沒關係,這樣做媽的才不會太累…ㄎㄎ,不過等有時間再來分享育兒的技巧,順便和其它的新手媽媽們交流一下

SO~先這樣…應付小惡魔去…掰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