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⓪ 當自己沒金錢能力幫忙時

真的感到很抱歉…但我還是會很雞婆的會關心是發生什麼樣的困難

但這時候的關心突然是多餘的,甚至是沒有義氣…

還有連絡就算lucky…交到真朋友

 

⓪ 當自己有金錢能力幫忙時

我不奢望會還,有能力再還也ok

除非自己也遇到困難急需這筆錢否則也不會開口摧討

但怪的是平常本來就往來還算熱絡

借完錢後打通電話就像是我來討債般

平常就熱絡的關心就又變成是多餘

久了甚至連電話都沒接過…

我明明就沒跟你追債難道你就不能坦蕩蕩的面對我嗎?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