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興趣的課我總是發發呆找其它事忙,但上星期佛學老師莫名拐到筋幫我算姓名,引起了我的興趣,鮮少算命的我還是好奇的聽聽自己的命格好還是差,想不到老師一開頭就老練的說我名字命不好,一輩子為別人努力卻吃力不討好,想不到…恩!不可否認挺準的,或許我努力的方向和目標並不是別人想要的,就像丟了支狗骨頭給貓啃難怪牠甩都不甩,當下我的理智會像突然洩氣的汽球到處亂竄,搞什麼鬼,對人好我錯了嗎?落魄到還要貼到別人的冷屁股!其實牛角尖鑽多了就會常逼問自己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我就是這樣把自己搞瘋的!

 

 

  我常失意的時候才會莫名充滿幹勁去做一件事或許是潛能,但心情不佳還是不變,或許逆境才會使我成長,但朋友無心的一句話可能就突然讓我的理智斷線,潛能出不來連成長的動力都沒有,除了選擇包容和接納外我沒有其它辦法,但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就看自己怎麼去解讀,矛盾的是我愛聽的是實話但愛說場面話,我只是不想傷任何人的心,一心想小心翼翼保護對方但總是用錯方法甚是誤會!我不是討好你,我當你是好朋友,所以請你也珍惜我好嗎…

 

  有感而發而已…沒有心情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