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認為我是個很會逃避的人,或許是也或許不是,我無法評斷自己但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個喜歡被管的人,我喜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我喜歡有自己的想法,父母一但想管我我往往想盡辦法去忤逆他們即便是故意去傷了他們的心,不了解我的人或許會認為我是個愛逃避的人,他們總認為大家不也這樣被父母管這有什麼好不爽的?!乖乖聽話就對了!我倒想反問他們,這樣的你們快樂哦?不懂的人那就算了…不強求…

 

 

  我很死腦筋,只要是想法告訴我這樣做就對了,想改變我很難除非有更好的理由說服我,我在做什麼我很清楚即便後悔了我也會自己承擔,沒什麼好說的!總比聽父母後來失敗才在怨天尤人來的有志氣多了,但我沒辦法接受一個沉重的期望要重重的壓在孩子的身上,只要不殺人放火我很樂意讓我的孩子去做他想要做的事,即便是她還這麼小跌倒我還是堅持不去扶她站起來,現在每次她跌倒總是不哭不鬧乖乖的站起來看到父母在看她她還會甜甜的對我們微笑,而不是放聲大哭要大人惜惜,很小就獨立不會沒事無理取鬧,在別人的眼中她不是被嬌寵慣壞的小孩,沒什麼不好!大人年輕所謂的遺憾不見的是下一輩的遺憾何必加諸在孩子的身上,那只不過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一個理由罷了,SORRY…我無法接受…尤其是現代慣寶寶!

 

  我和爸媽一起長大懂事了,我很努力彌補以前的遺憾,他們也放手讓我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只想告訴他們…我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請放心讓我自己去努力,不再痛苦的面對學業、痛苦的面對朋友、痛苦的面對同學、痛苦的面對老師…現在的我很辛苦但真的很開心的面對這一切,真的不要擔心,而那些不願意來懂我的人沒關係,還有其它人願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