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瘋逛一日團Dream Mall&日本阪急一日團是由鄉下四個土包子組成的

從瞪大眼到驚呼…沒有一個乎略過的

昨天中午12點進去吃飯到傍晚9點走出Mall,我們其實才逛一半

這樣超長的逛街時間,可見這mall真的是大的驚人

說它是全台最大的mall真的是當之無愧

不過這樣大的mall真的不適合我這種衝動派又超路痴的人去逛

昨天這樣逛下來我差點留在那洗碗回不來

櫃太多了…太多心動的…而真正衝動下來的戰利品也不少

更何況只逛一半,給我逛完全部那還得了丫…

好險我家不是上流社會暴發戶,不然那V.I.P招待室就真的是非我莫屬啦

而連逛台南新天地都沒方向感的我這麼大的mall我更是一直不知道我身在何處

加上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一切太混亂了

完全是靠姐妹們帶路,要放生我真的是件很easy的事



我想dream mall&日本阪急吸引我的就是它很多only one in Taiwan的櫃

讓人覺得不買下它的東西不行,買了撞山率很低,新奇感及獨特性都很夠

雖然如此,我還是習慣新光三越的行銷手法

所以希望各位…這股熱潮不要冷卻的太快丫…

而另一個吸引我的理由…裡面的美食選擇多樣化

對於愛吃的我…說是致命的吸引力不誇張

新光的美食區不大,選擇性也不多

面對著各樓層可能都會有不同美食和異國料理的我真的是無法抗拒

垂涎三尺加意猶未盡…醬匠咖哩再來一盤吧(新天地的選擇不夠多丫…怒)

只是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進去敗了

再踏進去機會只有我人在高雄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

只有覓食還會考慮踏進去一步…

像這樣家住台南特地跑去高雄逛百貨真的是太費時又費力了

而且消費太高,讓我吃不消丫…

這次也嚇到我了…

所以啦…暫時…不要再約我去啦各位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