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受了很久已經磨損的眼鏡
 

由於視線太模糊了…


昨天忍不住拿去重配鏡片


本想照鏡片的度數去配


但由於鏡片的刮傷實在太嚴重了


儀器已經無法量測出鏡片的度數


量出來的數據差太多,風險太大


乾脆直接量眼睛的度數


想不到度數少了…我的近視改善了


是老花嗎?我不敢問…


搞不好人家會覺得我的問題挺白痴的


不過從當初的400多到現在的200多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的隱形眼鏡還戴超過快100度呢


難怪總覺得太亮了


我一直在等我的老花…我要把我的度數拉平


我討厭眼鏡…卻也不想做手術


只好痴痴的等待我的老花到來


不過還年輕…有這種想法還挺蠢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