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已經開始想要明示你…

 

  1、你早知道我已經結婚

  2、我是個把所有關係都會劃分很清楚的人,當我把你認定我和你之間的關係後一旦被我發現你想越界的時候真的會強烈的引起我的反感!尤其是我早已暗示了老半天你還不收斂!而我定位的關係你若沒辦法接受,很抱歉是連朋友都做不成!因為你會造成我的困擾和心理的恐懼!

 

  我的潛意識已經對你感到不舒服…反感到MSN不想上、不想收到你的Mail、電話浮出你的電話會厭惡甚至連簡訊都不想收到!你做的一切、說的話甚至是看到你的人!真的…在這敏感時期我的心情尚未平復前請不要再私底下打擾到我…我們將還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