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們大家是吃錯藥嗎???一直跨獎我…感覺很怪吶!雖然你們平常常消遣我、羞辱我,但我知道你們真的是挺關心、照顧我的!真的是一群貼心的大女孩和大男孩們,我不敢想像某天我離開這要怎麼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和朋友,更沒辦法想像每天逃離這痛苦的環境時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怎麼勇敢的活下去,和你們相處的環境才是我真正的避風港,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去哪,更不知道誰能才讓我依靠!只能一直依賴著你們,開心的和你們在一起,或許還挺噁心的…但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我真的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