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過敏
剛開始僅是胸口,慢慢的臉上也開始長
好癢…臉愈來愈紅,白白的濃胞愈來愈多
破了又長,長了又破
再無止盡…我的臉好像就快爛掉…
 
這幾年的體質改變的好多
哎…以前不會發生的事現在發生了
人真的不能不認老,到了某個年紀健康真的不能忽視
體檢表一年比一年還不正常…
希望今天抽血檢過敏源下禮拜出來的結果OK
我討厭過敏…
之前看人過敏就覺得很可憐,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
多痛苦丫…我又這麼愛吃,萬一是要忌口的怎麼辦?!
 
右上眼皮一直跳
女右上是喜耶…放心啦…
今天就讓我迷信一下咩…
再加上看到Maru咬完娃娃變"歪嘴雞"痴呆的看著我
那種暴笑讓我的過敏痛苦少一半囉…
話說Maru有座桂櫻送的娃娃山,
每天都泡在娃娃山裡瘋狂的當"歪嘴雞"
牠應該覺得自己的童年很幸福吧…
不愁沒有玩具玩
嘻…不過還是希望一年後Maru會比較懂事、沉穩
不要像現在潑猴一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