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一段時間老爸有養很多蟋蟀


不知怎麼我居然把小強當蟋蟀把玩


直到長大後的某天我突然想起一陣噁心的…


現在的小強不再是當初看的單一面孔



或許是近年來偷渡來的小強特別多


已經在我家看到的很多張不同面孔的小強


這輩子沒有什麼可以比小強更令我討厭了


我不敢打死小強…當然是"打不死的小強"


恨不得牠自動暴斃…= . =



這輩子我不希望和小強有任何瓜葛了


不想廚房漫延小強的味道


不想廁所出現小強的蹤影


不想客廳出現小強的爬行


我只想小強滾出我的視線


阿彌陀佛…




小強的資料: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