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日班症侯群,老是在夜轉日前說"我不幹了"


但礙於生活的現實,不得不鼻子摸著認真的苦幹下去


我想受我影響最大的是我的partner吧




在這個班我算較前輩的Q,後進的partner或許還沒承受到那種壓力


當聽到資深的不幹應該會倍感壓力吧


但我就是克制不了嘴賤,老是喊說不幹


一個人喊不幹,這下可好兩個人都一搭一唱的說不幹了


現實的是一個有小孩要養,一個是有家要養


這個社會也是這樣生病的


在日本這國家裡,在超市打工還可以養得起小孩


在台灣這國家裡,在超市打工養的活自己就要偷笑了


還妄想養小孩…我呸!



今天的小插曲,我想我應該要更堅定


或許我的partner就不會這麼沒安全感


或許她也不會這麼不想幹


那天知道她的想法後我一直想盡力克制我的賤嘴


因為我想要和她一直努力下去


一起努力維持和創造我們養家的動力來源丫


我知道我們都需要這些工作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