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aru把箱子下咬破一個狗洞鑽進鑽出之後就再也關不住牠了
那天開始maru就開始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雖然隔天有給牠關進籠子裡可是還是…壞習慣…大小便亂踩=.=
總不能天天幫牠洗澡吧?!
只好放牠在房間亂跑
就這樣揍牠、打牠、扁牠了一、兩個禮拜下來
終於將牠大小便的習慣訓練成功
牠不會再隨地大小便囉^o ^y
 
maru腿短有個好處
就是沒辦法往高處爬
牠連爬樓梯都有問題了更何況是再高一點的檯階
 
前幾天,回家發現床上有異樣…驚
很亂,天丫…腿短狗爬上床了………
但也只能鼻子摸摸,把床單丟去洗吧…抓不到現行犯
直到那天半夜,睡到一半,怎麼腳邊有怪怪的東西在擩動
驚…床上有狗…還睡我腳邊…
我踢!那晚踢了好幾次,牠仍是不死心的往床上爬
好幾次半夜起來發現我臉旁邊有腿短狗跟我四目交接
早上醒來也發現牠就直接睡在我右邊,還學我睡枕頭咧…
 
原本關籠子不會叫的牠…現在關一下就亂哎到不行
賤狗不學好,盡學些壞習慣
牠應該是把自己當成是人了吧…
跟我們一樣在生活的人
完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