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天惠鈞就要請假待產了,緊追在後的我漸漸開始感到有壓力,每次的產檢都告訴我寶寶正迅速長大,也意味著她不久將要到人世報到,再8週過2天我們家的包子妹就要和我見面囉微笑.gif ,想和女兒見面的那種期待取代了所有的不安,也許這就是人家說的"憨膽"。

 

 

  或許是寶寶正迅速的長大,她所要吸收的營養劇增,所以媽媽我和以往比起來顯得更容易肚子餓,常常在睡前跟老公喊肚子餓,睡醒也會馬上要老公去買早餐,吃的分量是有增無減,但實際是寶寶變重還是我變重我也不清楚… 不過這週我的體重勢必會突破10㎏大關XD.gif,但這幾天感覺的出來我們肚子裡的包子妹有瘋狂的在長大,因為肚子已經水桶般大,和我的圓臉成正比成長

 

  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勢必各式各樣的用品都得開始備齊,像是寶寶的紗布衣、包巾、奶瓶、床和座椅…等亂七八糟的用品,尤其是衣著、巾類、奶瓶過陣子就要開始先清洗、消毒起來放,行動愈來愈不方便做什麼事都顯的吃力,再加上很多事情都還不懂,所以整個情況亂七八糟,該買的用品很多也都還沒買,新手媽媽我真的慌了…誰可以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