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半月的小包子愈來愈好動,在超音波下的她很好動,從檢查的開始到結束她的好動一直沒停止過,所以要好好的看她一眼真的挺難的,但也表示她活動力十足丫体操.gif

 

 

  因為小包子愈來愈大,相對她的力量也愈來愈大,她的動作和以前感覺起來會更明顯,再加上她在肚子的空間還大,所以她可以放肆的在肚子裡開一人Party,而前陣子的她因為胎位不正時一直往骨盆下方踹感覺很恐怖,好怕踹到提早找老媽子我報到,嚇的我半夜跳起來好幾次隔夾去找醫生報到,還做胎心音檢查,但得到的結論是寶寶的活動力十足,不用太擔心啦!

 

 

  今天的產檢發現寶寶頭朝下了,不過現在寶寶還有轉身的空間,所以我還不能完全放心,不過我現在倒是可以想辦法養胖包子妹讓她胖到不能轉身,因為醫生說寶寶有點瘦寒.GIF,兩個月前護士說我胖快3㎏有點太多,所以上個月我有點克制自己的食慾(說有點克制…下午茶還是沒有停過…不好意思.gif),還好這個月就控制在2㎏內,結果…搞到包子居然…比標準的還瘦,雖然只差一點點,但做媽的還是希望把自己的小孩養的白白胖胖的…在不能過胖的前提下最好養到沒有空間動來動去省的老是作怪…= =

 

 

  不知不覺我已經步入後期,從一個月產檢一次到現在兩個禮拜要產檢一次,惠鈞和湘荑過陣子都準備要待產了,而她們生完的就該換我了,別人說懷孕的過程很漫長,但我卻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傻傻的就快過完漫長的懷孕過程,或許我還說的太早,還有兩個月要繼續努力把女兒養胖、健康的等著和我們見面!所以這兩個月還是不能鬆懈下來!!

 

 

 

 

Dear可愛的包子妹丫…一個月前就該拿到的4D彩色超音波照就因為妳不聽話動不停,讓老媽子我等了又等,拜託妳乖一點…好讓老媽子我下個月順利、如願的拿到丫摆脱.gif

 

*這時候的包子最乖…安安靜靜的睡著…這個月的包子就變小惡魔囉= =
20090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