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疹子困擾的我,不要說每晚都爬起床哭之外連工作都沒法專注,線上小姐告訴我:妳這看什麼醫生都沒用,擦什麼藥也沒用,只能等生才會好了……,不只如此,連產檢時醫生也是這樣講,他能做的就只是開個止癢的藥給我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嚴重,但我就是衰,偏偏惹上這麼棘手的症狀。

 

 

  在西醫來說這些疹子叫濕疹、蕁麻疹或是妊娠搔癢症,在中醫來說這些疹子就叫胎火或胎毒,所以生完寶寶這些症狀自然會消失,但西藥的成份大多傷身,所以醫生大多只會開個止癢的藥給我擦,沒有其它的辦法,完全是治標不治本,於是這星期四我找上了中醫,我真的恨不得抱著醫生的大腿求她救救我…大哭.gif,但實際上我並不抱太大的希望,或許是看大家找中醫的人不多吧!但我想中醫的藥較溫和不傷身所以勉強死馬當活馬醫,就試試看吧。

  好樣的…我愛死這中醫師了,我才吃完藥的當天晚上我居然一覺到天亮升仙拉.gif,整晚幾乎都沒有抓癢,睡的相當的安穩,兩天下來的情況還算不錯,雖然全身還是有很多結痂和紅腫,我想我開始抱著希望紅腫和結痂會漸漸的好轉,而不是是止癢而已,離生產剩三個禮拜而已,就讓我安安穩穩的渡過這後段的孕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