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我都在我家嬰兒床聽到蛀蟲大快朵頤的聲音,卻因為看不到兇手所以一直苦無方法解決這問題,但眼看情況愈來愈惡化只好逼著家裡的一家之主想出完美對策改善問題!

 

 

  其實家裡這嬰兒床並不是花錢買的,而是親友贊助的!我想可能是在搬運過程中出了些問題,所以這張床到家裡沒幾天就有被蟲蛀的徵兆。養小孩是筆大花費,再花錢買一張新床真的負擔很大,只要疫情沒有擴大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忍受,但前陣子被蟲蛀掉下來的渣渣真的是愈來愈多,實在是忍無可忍,只好請家裡的老爺子出馬解決長久以來的害蟲問題!想不到老爺子想到了個妙招,就是灌膠到蛀蟲咬出來的洞裡,看是要逼牠出來還是要讓牠死在裡面,但因為家裡這刈包惡婆公主很搞怪怕她會去咬或舔所以只好把被上膠的床的欄杆用膠布封起來靜觀其變!

 

  過了一段時間,某天晚上還是有蟲蛀的聲音!這下不妙蟲並沒有被除掉,於是老公就將膠布撕除看一下裡面的情況~想不到卻發現蟲已經將欄杆蛀了個大洞,我想蛀蟲因為沒吃到膠帶還以為牠還沒蛀到木頭外,所以就安心的大快朵頤!想不到其實是因為有粘了膠帶!這下可好了~害蟲終於現身了!!是一網打盡的時候了~~!!
雲實蛀蟲(斗米蟲).jpg 

 

  這下可嚇死我了…蟲好大隻,和Google上找到的比起來真的是一整個肥滋滋,而且想不到牠還是中藥材咧!原來牠叫雲實蛀蟲,牠是蛀蟲又是中藥材,真不知道牠是好蟲還是害蟲~只希望這次真的將蟲除掉了,千萬不要再出現更大隻,就止打住了吧!!我不希望下次看到女兒抓蟲在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