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我還是很想學開車…學會後想趕快載著寶貝刈包妹妹四處趴趴造,我實在不放心騎著機車載小朋友出門,畢竟現在的交通比以前複雜太多,已經不是一台機車三貼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了,但目前星期五晚上的跳舞課程延誤了我學開車的計劃,最快也得等到五月底才可以學了,但沒關係,九月前將這計劃實現就行了,就專心把五月底前的計劃專心完成就行!

 

 

  學會開車最頭痛的我想就是買車,說實在的我挺不想花錢消費車,畢竟它是一個高消費又沒經濟價值的東西,我只是圖個不想被風吹雨淋又可以安全地載著女兒簡便地趴趴造,買車的壓力我一點也不想承擔,又不是嫁給一個很闊氣的老公,所以買高價的東西真的要考慮、考慮再考慮,最好忍到不想買事情過了就算了………是不是大家買車都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