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中是個運動量最大的一段時期,雖然是在A段班但老師不會因為課業而荒廢我們的健康,所以超講究我們的體能狀況,常常要求我們做體能訓練,整堂體育課跑操場已經是家常便飯,不僅如此在體育課外還是會安排其它時間做其它的比賽或活動,在當時活動量大的我並沒有因為老師的體能訓練比較健美,反倒是因為活動量大所以食量也大…所以肥胖的程度真的是不可領教吃包子.gif

 

 

  如今事情已經過了十幾年了(我怎麼變這麼老了T_T"),運動好像默默的退出我的生活,沒有在運動的我反而瘦下來…但相對的體力真的和以往差很多,但其實我若開始運動控制好食量我想要瘦應該很簡單!這陣子已經差不多快沒(。)(。)了,所以就得開始產後減肥的計劃,另一方面將運動習慣養成,於是跑健身房變成我這陣子的目標了~!當然最好是能再將游泳給納入…畢竟這幾年來還是一直沒把游泳的FU找回來,搞的我還是無能的旱鴨子…T_T

 

  公司的福利很好,在園區蓋了一間活力館,除了各類球場、健身房、游泳區(包含水療等)等,感覺優惠超多,像游泳區120元不限時數還能泡湯、水療感覺就很讚,包卡又沒期限,大公司的福利設施也不怕它會倒…超讚的~!所以我得好好善用這福利囉~!阴笑.gif

 

  GOGOGO~~我的瘦身計劃~~~一定要持續下去哦爆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