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32天或許更早或更晚也說不定,人家說的產前憂鬱症好像愈來愈嚴重,再加上身體的不適真的讓我吃盡苦頭…要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除了期待寶寶和自己的健康再來就是等待寶寶的來臨,一種即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目前的產檢是兩週一次,上次的產檢寶寶已經有2267g,超音波下已經看的出來寶寶跟她老爸長的很像,雖然她一直很害羞不肯露全臉,重點是狀況一切OK,醫生說寶寶很健康。漸漸地就快步入9個月,所以下週產檢後就開始一週一次,卻在這時候孩子的爸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我得開始度過獨自產檢的後期,感覺很孤獨但沒關係…因為孩子的爸從第一次產檢到現在都沒缺席過,甚至是媽媽教室…孩子的爸也是每堂都陪我參與,他的用心我都看的到,雖然我常因為情緒不穩對他發脾氣,但面對他的包容我還是覺得很窩心。

 

  愈接近生產似乎很多毛病都出來,不再只是單純的腰酸睡不著,水腫仍是沒法引起我注意的症狀,反倒是全身的疹子就夠我每晚起床都想哭的痛苦因素,只要兩天就夠了…兩天就足夠將全身長滿,甚至是發紫,肚皮是紅到發紫,密密麻麻的疹子已經看不出來是一顆一顆的,而是像一整片發紅的小山丘,讓我癢的一刻也停不下來,說要忍根本不可能,那感覺就像幾千隻螞蟻在身上四處流竄,有誰忍的住?紅腫的四肢讓本能的彎曲都會覺得不適,抓到流血的痛再加上癢,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因為這樣得了產前憂鬱症,每當一個令我不適的症狀過去就會有新的症狀出現,一直在動搖我想等生產再請假的意志,我真懷疑我能不能撐到最後好郁闷.gif

 

  接近生產的我完全沒有心思像以往每天掛在網路上看看文章,休息都不夠了再加上身體的不適大大的降低我上網的欲望,我還是摸著鼻子認命的休息會比較實在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