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些人遇到纏人的業務總是會絞盡腦汁去拒絕他們的推銷,我想你的理由很奇怪我想他們應該也會覺得無言吧…我今天就聽到一個很無言的理由…我想我這輩子毀了吧…发抖.gif

 

 

  從上個禮拜就有接到一位推銷童書小姐的電話,人還挺親切且不會讓人覺得推銷的很不舒服,不過因為小寶寶還沒出生我壓根還不想這麼早就去考慮這類的書,再加上業務小姐想親自到府推銷,我的意願更低了,不過小姐在上週就和我約這週要六日,時間會再打電話和我確認,所以我就沒多說啥,反正到時候電話來時看要不接還是拒絕再說。一直到了今天,他並沒打電話來,但很奇怪的是中午時我家電鈴響了,除了同事外,不可能有其它朋友知道我家,同事也不會莫名奇妙沒約就跑到我家拜訪,我第一直覺:該不會是那個推銷書的吧!!,我穿的很拉塌說…沒先來通電話相約就跑來…太沒禮貌了吧~於是我跑上樓去躲著叫小朋友去應付。

 

  過了幾分鐘,聽到鐵門拉下後我下樓問了下狀況,很好~他很順利的將他們打發走,我想他應該有用我說的理由去打發他們,但實際上我錯了………小朋友居然跟業務小姐說: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

 

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

 

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翻桌.gif 

 

  這位先生…你不能用好一點的理由嗎…我明明就說:我老婆人身體不舒服回娘家休息…人不在家!你為啥可以講成我老婆長痔瘡人不服舒回娘家去休息了!!倒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