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寶貝一開始睡嬰兒床就從來沒有安份過,一個多月的時候因為是小嬰兒,所以大多都是哭的時會暴走在嬰兒床裡轉來轉去,從會自己玩開始連心情好的時候也要轉來轉去,樂此不疲。
DSC00362.JPG 

 

  對於她在嬰兒床轉來轉去的舉動我實在很頭痛,因為實在不知道安全上有沒有什麼疑慮所以把她放在嬰兒床我也很不放心@@,對於她粗魯的舉動我也挺哭笑不得的,我都問孩子的爸是不是該留點給人家探聽?!
DSC00363.JPG 

 

*腳都甩到外面去囉= ="
DSC00364.JPG 

 

*但其實她還是會自己玩啦
DSC00366.JPG 

 

 

*唯一讓她停下來的方式就是……

 

 

 

 

 

 

 

 

 

 

 

 

 

 

 

 

 

 

 

 

 

 

 

 

 

 

 

 

 

*緊緊的把她包起來啦XD
DSC00367.JPG
 

 

 

只能這樣我沒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