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已經接近五個月了,對她的愛有增無減,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我一天也不想錯過,因為小寶貝的成長只有一次,再犧牲也是值得的。

 

 

  這陣子的刈包妹玩還是比吃重要,翻身的遊戲還是玩不膩,胡亂鬼叫喉嚨還是不沙啞,但今天又多一項了,就是用手和臉撐地大屁屁翹高爬行就像毛毛蟲一樣,對於她還未滿五個月就想爬的我很意外,再加上爬行方式太過於特別,我不知道該不該制止她,但只要一翻她身體她就狂哭,一付叫我們不準干涉她玩遊戲般, 所以只好任她爬行,也想不到她這樣的方式居然真的能爬一小段距離,我和孩子爸超無言的寒.GIF但也為她這樣暴笑的行徑哭笑不得!

 

  寶貝還小所以發展的空間還很大,我想往後必定會有更多出乎意料之外的舉動,不想和別人比較她是發育的快或慢,只要她健健康康哪怕是慢點走路我也覺得值得哦~~
*看短片記得開音響哦…她的叫聲好可愛哦难为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