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產後憂鬱症嗎?每天都好想哭…為了工作?為了小孩??為了母乳???我好混亂……

 

 

 

 

  這陣子的我覺得好累…但為了小寶貝一直在苦撐著,我不知道到底能撐多久,只有女兒抱著我對著我笑的時候才會有幸福的感覺,其餘對我而言就像惡夢,以往開心上班的我,曾幾何時變的這麼不快樂,離職的念頭愈來愈強烈,是想尋找新的生活??想為女兒付出些什麼??想全心投入家庭???沒有母乳我有罪惡感???但工作、小孩和家庭我無法兼顧…………………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