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拿到喜帖,老哥也看了我的謝卡,他沉默了一會兒,轉過頭來正經八百的對我說:你真的要結婚了耶…”,後來他和老媽在樓下討論了一陣子,又上樓問我”你會不會以後就不回來,不要我們了?”他對我說話的這些表情,我從來沒有在老哥的臉上看過,我一輩子忘不了。
  剛剛下班遇到了老哥,他的車車壞了,在等黑手來修理的這個空閒就開始討論前晚他和他小女友起的口角,小女孩都比較任性,但老哥說在我從小到大身上看不到小女孩所謂的任性和嬌,或許是從小到大我從沒被人家寵過,所以個性會比較獨立,但其實我只對小朋友任性,因為對心愛的人任性有時候可以得到更想要的感覺,當我得到的時候我就會得意的告訴自己”你是在乎我的!”,但不知為啥在家人面前我就不喜歡表現柔弱,我想他的小女友也是這樣,她的任性只是想得到我哥在意的表現,所以女孩子只是需要人哄的,但這些話來不及跟老哥講,修車的黑手來了,送瓦斯的也來了,開始各忙各的,我們的話題中斷了,但感覺的出來老哥有好多話想跟我講,而且今天難得老哥稱讚我,還講了這麼多感性的話,我真的很意外!這幾天來我的心是繫在家人的身上,我想他們也是如此,不然老哥怎麼忙完還跑來跟我打開話匣子呢。

  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老哥對老妹的不捨,我知道我們的感情會愈來愈好,我希望我們永遠都這麼好,希望老哥也幸福,爸媽也幸福,我也很幸福,千萬別再覺得自己不幸,至少我還有個幸福的家庭為我撐腰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