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真的是美好的一年,去年犯太歲,今年是鼠年的我應該凡事會順利一點,雖然這樣的說法有點迷信,但是那是一種心靈的慰藉,一切都會心安點!!新年新希望丫…
  在2008的第一天,我幹了件糊塗事,不…與其說是件糊塗事不如說是件蠢事,到底有多蠢…看看下面的圖哪裡有問題吧…


看的出來哪裡有問題的嗎???














答案要公佈了哦…

















時差整整一年…很好…我有一半的喜帖寫錯了,整整寫了一半才發現我農曆年的部份寫錯了!!鴕鳥心態的我認為大家都習慣看國曆,農曆不會去注意到!應該是很少人會發現吧!也不會真的有人只看農曆然後到97年12月14日出席吧…那真的很傻眼

我先在這認錯…我承認那些寫錯的喜帖我並不想去更改它,怕欲蓋彌彰丫…囧rz

就當作不知道這件蠢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