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總是吐著苦水,訴說著我有多少的壓力,而你總是覺得我不知道在執著什麼,但人就是這樣,當局者迷,旁人永遠不懂當事者在執著的那種心情,你不懂,我也不懂。
  平常我老是吐著苦水,今天聽到你吐水的時候真的很令人擔心,如果放棄會比較好的話我還真寧可你放棄去另覓更好的出入,用不著做的這麼辛苦還要被人糟踏,誰叫我們嘴巴就是不甜呢?!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要找到明理的上司真的不多了,學歷不好,又沒啥專長,出去找不到好工作,相較之下,真的差很多,現在景氣不好,再好的資歷工作還是難找,說這裡的福利不好,若非傳統產業其實比一比卻也差不多,即然差不多又何必在這找罪受呢!只是人處於安定的狀態下就不會想再讓自己去不穩定的狀態冒險,而人往往都怕自己後悔而不敢踏出下一步而寧可當著鴕鳥,其實說一說我也是這樣的人…看看別人的處境才知道自己的處境原來也是這麼糟,真是………只能說這樣的借鏡還真是殘酷丫…一巴掌打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