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當過孕婦的沒辦法體會到孕婦為什麼怕熱!為什麼怕流汗!為什麼怕長濕疹!連內褲都濕透的感覺不是常人能體會的,夏天的到來更是痛苦的開始。

 

 

 

  懷孕以來我的胸部已經摧殘到不能再摧殘,每天癢不是用哀嚎就能解決,抓到受傷再留下疤的時候更是欲哭無淚,以後疤會不會消失都會是個問題,但孕婦容易黑色素沉澱不是新聞,所以就得要學會忍耐!但我卻忍不了…

 

 

*看看我的皮膚…已經變這樣了…挺噁心的…這還是一小部份而已…= =
 拍謝…只能拍局部…大面積就變限制級了
DSC03720.jpg

 

 

*能想像如果是大面積會變怎樣呢…我的就是大面積的恐怖
DSC03722.jpg

 

 

  其實我看不太到這些傷口,因為它們就長在胸部的下緣和旁邊,最慘的這幾天才用托腹帶,肚子的下緣也已經長一大片,雖然也看不到,但摸的時候就感覺的出來,我想過陣子就會和胸部的情況一樣,保濕的再怎麼擦也沒用,爽身粉也只能撐一下子…因為我的運動量太大撐不了多久……運動量減不下來丫……嗚…好痛苦丫…救救我,我想我現在每天最幸福的就是下班洗澡完後窩在房間吹冷氣上網了吧升仙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