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還沒八點就接到組長的電話,臨時通知我九點要上QCC的課程,前陣子還想說怪了QCC的課講了一個月了怎麼還沒有動靜,想不到是這麼臨時的狀況被通知要去上課,這一上就得上半年,不過像這樣的課真的不多,有去上真的還算賺到!

  此次QCC課程是在總部上,尤於組長也有點搞不清楚在哪上課,所以跟我講的上課地點-R50也有點怪怪的,總部有R開頭的會議室嗎??搞的我一頭霧水,就在我等電梯時,突然聽到似乎有人叫"小絲~~",第一念頭"應該是刈包的吧?!但誰丫??"想不到頭一轉…大驚!!是Mike,他真的失蹤很久的感覺,根本是失聯了吧!但想不到居然是在這遇到他!他居然還認得我,也想不到他也是cmo的成員之一,而他正和我一樣要去上QCC課程,有夠巧的啦!

  他認人的技術真的一極棒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很好認,要不是他有叫我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想到站在我旁邊的是多年不見的Mike,看來他過的挺不錯的,不像以前乳臭未乾的感覺,聽說還交了個女友,想當年他常和多多都開玩笑的虧sating,但如今似乎只剩我和多多有在連絡,今天也聽Mike說sating換號碼了,這下我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連絡了,就等Mike的消息了!

  上次的老蕭這次的Mike世界真的是很小,還會有多少多年不見朋友會這樣驚奇的巧遇呢?我想這樣算是還有緣才會再相遇更何況彼此都還過的不錯!現在我最想知道的是sating和魚仔過的如何,不知道妳們現在過的怎樣,真的好想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