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上班在休息室吃飯時,淑華一直問我”你有沒有吃潤餅丫??”我壓根早忘了昨天是清明節,因為這幾年來家人都是過年的時候去拜祖先,所以清明節就沒有掃墓的習慣,再加上晚上有上班,所以根本沒有體力去掃墓,拍謝啦我的祖先!
  我的生日的日子還挺特別的,這天和我同天生日的是柏瑜,我還特地在十二點前趕緊去跟她說生日快樂,畢竟在生日當天要上班真的是一件挺淒涼的事,連慶生都不行丫!兩個淒涼的人互相安慰一下,噗!不過我好像也很久很久沒慶生了,想起去年宅莓佩佩買了蛋糕給我,但因為卡休息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大家一起切來吃,我只好一個人將蛋糕帶回去獨享啦!不然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其實這幾年我最期待的禮物就是宅莓佩佩的生日小卡,不只我,連我老哥也愛,想到有次老哥看到宅莓佩佩寫給我的卡片,老哥居然跟我要起卡片來了,要佩佩給畫卡片給他,直呼佩佩有天份,想不到今年宅莓佩佩又有新巧思創作,非常有創意,要是我哥有看到的話一定又會喊說要卡片了,嘻…

*哇靠…一看居然寫著黑函




*宅莓佩佩不知道從哪找來的鐵絲,還挺搭的





*盧山真面目,好長的黑函丫…嘿嘿…內容看不清楚吧,重點是下面的圖繪啦!雖然說是宅莓但畫出來的卡片一點也不宅啦!




*當然除了卡片外還有禮物啦!真的是一團黑丫…XD
    是MAC的眼線膠和筆刷袋哦…好險前陣子沒去買眼線膠,不然就重覆啦



  想不到對生日一直很低調的我,最感動的是淑華居然也知道我生日,今年的我真的是一整個滿足丫!!感謝所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丫…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