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奇怪,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兩個人的幸福,兩個人的時候就想一個人的自由,此時的我卻別無選擇想起一個人的生活會比那時還兩個人的時候還要心酸,因為已經又多一個永遠無法抹滅的人,是即甜蜜又沉重,我曾懷疑我真有這麼愛她,我曾懷疑我會是個好媽媽,我可以為她付出些什麼,因為其實我的心還沒定下來,一切似乎都還沒準備好。

 

  人往往都是因為衝動、賭一口氣而做了很多傻事,我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衝動和賭氣,我只知道當初的我傻傻的,總覺得人生的歷程就是這樣,就順著下一步走吧!一切就變的這樣莫名奇妙,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驚覺我是哪吃錯藥了,雖然偶爾會覺得其實我的人生還挺幸福的一直備受呵護,有時候就覺得拜託…我是不是前世欠你們太多,現在居然只有在孤獨的時候才會覺得一個人好輕鬆、愉快,即使是一個人逛街,但我一直在告訴自己已經是兩個人的生活了就要享受兩個人的幸福,偶爾一個人的時候那就盡情享受、珍惜一個人的時間,所以給彼此空間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人永遠就都這麼不安於室。

 

  平常兩個人的時候一天24小時我得將時間分配給另一半,現在雖然還是兩個人,實際上已經是三個人,但花在第三個人的身上已經是占用到我自己的時間了,這時候的我還是做做自己的事情,但等到她真的來到人世的時候,我就得全心全意去照顧她、去愛她,屆時更別想有自己的時間,還沒調應好兩個人的生活就馬上要去習慣三個人的生活,所有的矛盾和不安似乎一股腦兒全冒出來,就怕失職卻又怕失去三人生活以外的世界,我知道這都會是我多慮!

 

  或許有點太晚,但我想在小生命還沒來這世界報到前我應該學會去付出和享受一個小家庭的生活,短期內不要再想有沒有自己的時間,不單只有我,我想身為先生的他平常他就這麼全心全意的呵護我和maru,想必對女兒的呵護和付出一定也不會少於媽媽,我不該只想到好像只有自己在付出,只有自己在難過,也許我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