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很忙碌,對我們而言這未必是好事,因為INT做的是Quality,忙通常就表示現在異常多品質不好,但說真的忙的日子真的很充實,沒有一丁點時間是浪費。

 

  不知道為啥,肚子大了才遇到這麼多棘手的問題,對我而言真的是很辛苦,體力不如之前,活動力也差,有時候肚子不舒服的時候連走路都是緩慢的,慢慢的開始羨慕起每天坐辦公室的助理,可其實目前的現況對我是最好的,因為工作強迫自己運動對我這懶惰的孕婦而言是一大動力,但搞到要加班到十二點回家真的有點吃力。

 

  這禮拜的生活幾乎都是這樣加班加班再加班,回到家不是十一點就是半夜一點,加班的時數再來補隔天的半天假,這樣只是小賺點補休,似乎沒有太大的意義,有時候會覺得或許這是為工司付出,但這樣的付出值得嗎?搞的我今天恨不得五點半就準時閃人,因為這樣的加班方式對於孕婦真的很傷身,雖然賺了些補休之後要請假會比較輕鬆,但這樣的加班方式實在太操了啦!

 

  其實有時候都很想問老大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他這麼甘願為公司付出,把公司當成家一般,對於我這種注重工作品質但不忘生活和玩樂的人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更別這現在是孕婦的我,只能說很累。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工作我還能做多久,總覺得我是工作和家庭無法兼顧的人,但先生也要工作的情況下家庭是誰要來照顧?先撇開我很懶惰、被動,我是真的分身乏術…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