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還算是一個愛逛街的女生,但總是因為缺伴所以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搞得很少出門,漸漸的似乎也越來越少出門,再加上現在大肚便便意願就更是低了。

  今天因為為了要產檢所以請了一天的假,很難得的因為預約掛號的號碼很前面所以第一次在很短的時間就看完診,所以打算去市區逛逛順便換上次買到的瑕疵品,當然在這種平常日就只有小朋友這個不解風情的司機可以陪我,勉強湊合,但這往往是個錯誤。

  很多女人都覺得肯陪女人逛街的男人真的也不多,所以他們願意陪妳逛街就真的要懷著感恩的心,但我覺得其實要帶著一個不解風情又不會給意見的男人,逛起街來真的很痛苦即使他願意陪妳逛街,因為他們不懂得欣賞所以總覺得女人怎麼會買這麼多沒有用的東西,對我而言那真的是在潑我冷水,逛個街一點樂趣也沒有,本來很有興趣的東西最後都會嘆一口氣放棄強烈購買的慾望,這樣我覺得還不如在家睡覺還好一點或者一個人逛,至少還不會覺得疲累,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奢侈又浪費的女人!

  但跟女人一起逛多樂,有共同的興趣和共同的話題,就像知音一樣,一付天下只有她了解我!衣服、首飾、美妝等,就連逛個文具行都會是種樂趣也能盡興而歸!男人丫男人~就著這麼不解風情嗎??多配合點、多給點意見搞不好女人還會發現你有眼光、有主見、有品味,多欣賞你一點!但你沒有!你知道我的意思吧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