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一個不習慣別人對我太過度關心或太熱情,這麼久以來我一直愛養貓就因為狗太熱情了!

  一直以來對於關心我的人一直覺得很抱歉,或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給他們知道,但我很是很感謝他們,但家人我的反應卻莫名的很大,我不喜歡長輩一直把我們當小朋友看,這個也要盯那個也要盯,甚至讓我覺得煩,總希望他們多照顧好自己就夠了,我們都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該怎麼做我都知道,不要一直拿熱臉來貼我冷屁股,不要被我拒絕你的熱情還來生氣!我會受不了…

  或許是我很不懂事,畢竟那是人家關心你、那是人家一番的好意,但其實我很想改變這樣自以為是的想法,卻一直改不了,也許得等到我當媽了才會體會到無時無刻想去關心自己小孩的感覺吧…我想我應該還沒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