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忙碌,不管是放假還是請假都會去麵店幫忙,搞得這陣子的我每天都很晚睡也很早起,不過因為前陣子常請假所以這禮拜已經不太好意思再請,很慶幸老闆很體諒我並沒有和我計較太多還關心老爸的病情,所以很感謝老闆委屈.gif os:不要搞裁員丫…ㄎㄎ

  這陣子也很感謝小朋友一直也跟著我去店裡幫忙,老媽都稱讚他外送的動作俐落、積極主動幫忙說比老哥還貼心甚至趁機抱怨了一下老哥,尤其是我這禮拜有上班他也自己主動去幫忙,真的就甘心a,老媽超感動,但我去幫忙這久了老媽都沒稱讚過我,那我該吃醋嗎??但小朋友真的很貼心分擔了我的工作…在我上班的時候有他在店裡幫忙讓我真的很放心…感動感動…

  很感謝這段時間關心我的人,還有幫助我的人!真的就甘心a…谢谢.gif

 

最近很缺休息時間…所以簡短的近況報告了就要快點去休息…有事找我的話請丟msn,沒回表示在看電視或睡著了…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