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快一個月沒有PO文章了,因為這個月來過的很忙碌,每天雖然還是做了快12小時的班,但正常的生活讓我的身體也變的比較正常,怪怪的毛病愈來愈少出現,這也是個好消息丫。
  我想我很喜歡目前的生活,最近漸漸開始上軌道了,很多事都開始上手了,慢慢的沒有一絲的時間被浪費,偶爾也是很累,也沒什麼時間休息,但也開始學到很多完全陌生的東西,這至少是一種進步,這個領域很大也不是幾個月、幾年就能完全摸透的,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吧!也讓我真的是一整個興奮丫!

  這陣子雖然很忙碌,但我的心還挺掛念三廠的幾位好朋友,今天還抽了空買了PIZZA HOT去探望她們,不過我還是很低調的回去,所以啦…今天對那些沒被我探望到也沒吃到我請的PIZZA的同事還真的挺不好意思的,不過聽到大家都還很OK我就放心了!

  今天聽到我們家的宅呸(不是宅配哦!好像有點冷到)也想要找日班的工作做的時候,我還挺支持她的,畢竟輪班的工作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即使是二班二輪的日班也好,四班二輪真的對身體的殺傷力很大,而且身體還真的壞的是不知不覺,這才是最可怕的,所以現在有朋友想到科區找工作我都會奉勸他們還是找正常一點的工作好,看要是二班二輪日班還是常日班都好,就是不要做輪夜班,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正常也很不健康,除非真的是很缺錢,不然真的很不贊同!想當初家裡狀況也是很不好才不得已的去那工作,現在家裡狀況比較好了,再加上身體狀況已經不好了,似乎已經不需要做的這麼辛苦了,該是我休息的時候啦!還是先把身體養好吧!對吧…佩佩…電動不要打這麼兇啦…

  各位好朋友們,有空我還是會到三廠去看看你們,有空也可以撥個電話給我,俺的分機是52425,不過最近我的分機很奇怪,轉不到我的MVPN,但運氣好的話我在位置上也是會接到,不然就是MVPN撥MVPN就一定會接到,不過總有一天它還是會好的丫,接到你們的電話我也是會很開心的!


  就這樣…各位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