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我只要有空就會去會場跑跑


去聽聽大家的心得 去分享大家的喜悅


也許是我沒有用心經營這事業


我總是抱著"分享"的心情去告訴我的朋友


我希望他們跟我一樣變健康、變美麗、變得更有自信


是否有賺到錢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甚至要我沒賺到錢、用盡心思,想盡辦法去幫助朋友我也願意


看到別人因為我們的幫忙變美了那種內心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所以說它是個美麗的事業也不為過


只是在於你有沒有用心去經營而已



我不是做業務的人才,口才不好,所以說服力也不夠


即使內心的動力再大、拿出再真誠的心


就是無法讓人對你信服 對你say yes


所以之前總是在台下聽人分享心得


今天總算有機會輪到我上台分享


或許是我的經驗挺逗趣的,搞大家都嗝嗝笑的


也或許因為這次的分享大家對我的印象更加深刻


不過這也是培養口才的方式之一


也交到新的朋友了呢


真是不錯的經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