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做的事好多好多,但一直沒有動力去實現,真怕拖到後面全落空了,也怕一旦工作上軌道了愈來愈忙碌這些進行中的事會一個一個的沒有時間專心的去實行…搞的好像一付在找藉口結果完全沒去實行的樣子


  其實最近有些計劃的事也是有漸漸在實行,所以也不是每次都隨口說說,我也是很講究PDCA的啦,哈哈…不過應該沒有人以為我這篇是要講PDCA的理論才點進來的,其實是聽我在廢話啦!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從來不講這種理論的東西吧!所以不要太認真,不過對PDCA是啥真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問我,題外話的是前陣子開週會的時候還真忘記PDCA是啥,搞的老闆問我我還一臉錯愕搞不清楚傻傻的看著他,真的是有夠愚蠢的…但我不會冒冷汗,因為老闆不是這麼嚴肅的人。

  這陣子的我想養兔兔,這陣子的我想瘋狂跑企大,這陣子我想改變我的髮型,這陣子的我想多充實自己,這陣子的我想花更多的時間運動,這陣子的我想要再瘦,這陣子的我想變漂亮,這陣子的的我想多陪陪家人和Maru,這陣子的我還是想把貓咪接過來住,這陣子的我想再多點時間做更多的事,這陣子我想多分享生活的近況,這陣子的我想和我的好姐妹聚聚,這陣子的我想做好多好多的事…雖然龜速進行但我想我真的很貪心,因為實際上並沒這麼多的時間去做這麼多的事,我到底在搞什麼丫看來我的PDCA要再加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