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aru小時候到大被我們養成個習慣,就是勤洗澡,大家都說狗不要常洗澡,但我還是希望我的狗乾乾淨淨的在房間跑來跑去,隔壁熱情的歐吉桑更猛,以前養狗的時候天天幫牠洗澡,所以我算是小巫見大巫了。而Maru小時候洗澡總是害怕的發抖,洗完看到吹風機更是加倍的皮皮挫,現在可厲害知道要洗澡就站著不動,任我們搓洗,摸到哪就做什麼動作只能用熟能生巧來形容,摸到馬達就知道要翹屁屁,摸到狗腿就抬腳,摸到頭就抬頭、低頭……什麼動作都難不倒牠,從我們主導到牠主動,真的是成長了不少呢。
 
最近襪子破的很多,靈感突然來了,某天下班把破襪子糾成球狀,滾滾滾…襪子可愛樣的往Maru那滾過去,Maru大開心的飛撲了過去,不知道是襪子真的不臭還是牠嗅不出來,玩的起勁,我想牠大概也忘了被襪子套頭當鴨嘴獸的惡夢也或許單純的牠無法聯想那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只是不同形態而已。古代有孔明跟曹操借箭,現今有Maru跟鄰居借玩具,Maru從小除了小朋友買的牛皮狗骨頭還有桂櫻讚助的娃娃山可以咬玩外,平常吠個幾聲、搖幾下尾巴裝個可愛,樓下的、隔壁的就有事沒事開始把高爾夫球、棒球、壘球…亂七八糟的東西往這丟來,最近還丟沙包呢,當然名符其實的肉包子打狗囉,難不成還得守著好一一認得是誰丟的玩完再還給他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什麼事都得講究你情我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