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醒來
六點鐘就匆匆忙忙出門
跟同事約好六點半的,好像沒人很準時
小朋友要趕八點上班,所以乾脆就先做
昨晚看到五廠兩台大車,兩台比人高的機台…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的機台…隔天要move in
恩…意味著今早不能delay,還要提早上班吧?!
 
好吧,第一站就是最近的X光車
登記第一號…嘻…
開心的咧…不用排隊排很久
第一拍,咦…醫生說有陰影…
看一看,衣服正常,沒有什麼亂七八糟他們禁止的東西丫
只好換他們的衣服…重拍
第二拍,咦…還是有…
大概有啥問題吧
好吧…我快病危了,到時候大家一定要帶鮮花素果來看我哦
 
再來就是到地下室的餐廳排隊領檢血液和尿液的試管
排的很長,桂櫻還是沒來
先幫她領,到時候她遲到的話我就幫她做好了…嘻…
 
第二站,抽血
還記得去年去抽血過到一個大概是學校沒畢業的護士吧
抽血技術差到個不行,插了很多次才抽到血
抽血還慢到不行…我看血還沒插完我就先吐血身亡了吧
今年很Lucky,快、狠、準
整個體檢流程跑下來,挺快的
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每年都這樣就好了
 
身體狀況一年比一年差
上個禮拜的抽血報告今天還要去看呢
現在還嫌麻煩,懶的出門掛號
真是睡眠不足的一天丫
但願一切正常…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