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幾天的安胎藥,在家也躺了幾天,濕疹有漸漸的好轉,肚子宮縮的情況變少,有也比較不痛了,胎位也變高了,所以安胎下來的情況還算不錯哦貴婦之笑.gif

 

 

 

  有上面的改善是個好消息,不過…胎位變高-也就是說我們家的小包子位置往上移了,不再是和骨盆下的器官搶位置,而是和接近胸腔的胃搶位置忐忑不安.gif ,知道我在挫什麼嗎…今天不是她死就是我亡,也就是說包子下墬就有早產的可能,但包子往上跑頂到我的胃就容易不舒服,甚至是會有狂吐的可能 ,今天晚餐後胃就不怎麼舒服,總覺得隨時會吐出來,好險晚餐吃的不多,所以逃過嘔吐的苦難,阿彌陀佛……為了包子好做媽的還是要忍耐丫……印堂黑黑.gif,畢竟我的苦痛只是短暫的,但咱家小包子若提早出世可能會造成她身體有一輩子的病痛…哪個做媽的願意看到自己的女兒病痛…

 

 

 

  最令人憂心的是我的工作品質若還是沒改變這幾天的安胎變的只是暫時性的拖時間,改善也只是暫時性的!在產前還能不能工作,還得再觀察一陣子吧!我寶貝的包子丫…妳要乖乖…妳不配合點的話以後生出來就沒有錢過日子丫……凄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e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